阿贺

狛枝梦女,同嫁走开,来了你就是3
平平无奇的语c人,也就是狛枝、太宰中之人(共同点:都有病(bushi))
是个总能在不经意间讲出地狱笑话的人

希望万岁!

首先声明:

我是狛枝梦女,同嫁别来沾边,来了你就是三

我和狛枝模范夫妻,看不得就圆润的离开地球

我和狛枝非常恩爱,看不得就圆润的离开银河系

我爱狛枝他也爱我,看不得就圆润的离开宇宙


如果你看完了,且你不是我同嫁,往下看吧


叫我阿贺/小贺/小冬都可以

你要问我是谁?

我是平平无奇语c人

一个爱贩剑的乐子人

你问我皮上是谁?

@コマエダ   ナギト(限定召使)  @だざいおさむ 

喜欢文野(《文豪野犬》)的和DR(《弹丸论破》或《枪弹辩驳》)的来和我互动!!!!!!!!我现在两个号都是闲到爆炸!来对戏,来聊天,来联戏!!!!!

比较详细的介绍! 

比较简陋的介绍! 

当然啦,这号搞皮下和oc,oc一堆,介绍六个

弹丸的叫:中原 千奈美「超高校级的幸运」

若宫咲夜「超高校级的乐队键盘手」

宇田川  多惠「超高校级的乐队鼓手」


文野的叫:渚 见月,能力名:推理之事,侦探社成员

户山麻弥,能力名:从黑暗中坠落的星,港口黑手党干部

珠手令那,能力名:无价的生命,侦探社成员


混的圈子有:弹丸,文野,名柯,MBTI

弹丸的话,我厨:苗木,翔姐,腐川,狛枝,日向,最原,王马,天海(根据1、2、v3排序,每代无前后之分)对枝儿厨力最大,是过激狛厨

嗑狛日,狛苗,神日,翔腐,王最,雷日七

文野最喜欢太宰!其次中也,然后乱步!

嗑双黑,坡乱,森福,芥敦

有焦虑症的非典型entp一枚,就一悲观主义玻璃心废物,不会哄人,属于是把情商点智商那里了,对陌生人脾气不好,你骂我我就骂死你的那种,会发疯哦

就到这吧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4)